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浙江义乌慰问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2019-12-06 11:11   会计系   (点击: )

2019年12月1日至4日,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教师何建华、孙蕊娟,以及电子商务系教师徐璟璟、毛雪艳赴浙江义乌慰问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何建华、孙蕊娟两位教师赴义乌市恒信人才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森瑞贸易有限公司、文轩饰品有限公司、以及亚欣管道有限公司等单位慰问检查了财务与会计系学生的实习情况。

    

徐璟璟、毛雪艳两位教师、分别赴宁波梅山报税港区小礼单商贸有限公司、浙江远眺化妆品有限公司、义乌市佐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市幻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务优旅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及义务韵德服饰有限公司慰问检查了电子商务系学生的实习情况。

本次考察主要是为了了解和掌握学生在实习单位的生活、安全、实习效果、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4位老师在实地考察学生的工作环境后,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征求了实习单位和学生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建议,为后续的人才培养和实习管理提供了较为充分的基础性材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