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会计职业技能大赛
2019-12-30 14:35 金淼  会计系   (点击: )

12月27日,由商学院财会系与实验室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在商学院实验室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会计职业技能之星”2名和团体奖1名。

本次会计技能大赛于2019年12月16日启动,经过培训和初赛,共有18级3个班级49名同学参加了决赛。比赛内容共分4部分,包括手工账务大赛、点钞大赛、翻打传票计算、会计文字和数字书写。本次大会由商学院老师金淼主持,特别邀请了晚常青副院长、何建华、霍丽洁和丁璇四位老师作为评委。通过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会计基本技能,拓展会计视野,提高会计专业技能,为会计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知识竞技、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营造一种浓厚的专业技能氛围,推进专业文化建设,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会计专业技能,吸引、鼓励学生更多更好的了解会计专业技能,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此为契机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