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双述双评”活动
2020-01-05 14:48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20年1月3日,在党总支指导下,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双述双评”活动。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坚德慧进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坚德慧主要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对今年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向党总支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总结,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以及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学生党支部书记石玉慧针对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向党总支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总结。述职结束,党总支和支部党员对两位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对两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针对支部党建活动的特色化、党建活动与学院发展的结合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