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9 14:53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19年12月5日、6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连续组织了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教师党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实际,结合自己的专业、教书育人的使命纷纷发言交流,内容涉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我国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方面,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两次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党员们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定制度自信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持,开辟了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境界。作为高校教师,必须要牢记教书育人的重任,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