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10 14:55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19年12月8日上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坚德慧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会前的工作准备情况和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教工党支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之后,支委会委员依次向大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党员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要从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及感悟、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党员条件和义务履行情况、检视立足岗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随后,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评议,胡祎文、张跟东、晚常青、坚德慧、霍丽洁、李振华、孙蕊娟、金淼8位同志评评定为“优秀”。支部书记坚德慧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继续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将这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和起点,本着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我们的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