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期间党旗红: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9 08:39 坚德慧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尽管学校已经延期开学,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仍坚持紧抓党建不松懈。2020年2月28日晚,在党总支指导下,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坚德慧发起直播,发言党员采用连麦方式发言交流。

坚德慧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学校各项工作的通告(第9号)》的文件,强调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配合学校,积极传播正能量,在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行动上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同志对假期期间学校和学院防疫工作以及党员作用的发挥情况作了介绍,并特别强调在应对开学工作的各项准备中,党支部和党员要积极参与,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也结合近期网上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就有关问题、经验方法等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疫情期间一定要立足于管理和教学岗位,积极发挥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特殊,内容丰富,是一次别样的思想工作总动员,也进一步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