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做好谋划 开好局”第一季度党课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8 16:41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20年3月27日上午10点,在商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以“做好谋划 开好局”为主题的第一季度党课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秦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坚德慧为党课主讲人。

王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具体包括党课学习和发言交流两个环节。教工党支部书记坚德慧为大家上了一堂《做好立德树人谋划开好知行合一之局》的党课。党课从“做好立德树人的谋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开好知行合一的局面,做好理论认知与生活实践的统一”两个方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对于支部和党员如何做好谋划、开好局进行了阐述。

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也围绕党课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从支部到每位党员,都要做好谋划开好局,不论何时何地,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