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好谋划开好局: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2020-03-29 16:42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20年3月27日下午4点,在党总支指导下,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以“做好谋划 开好局”为主题的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坚德慧主持了本次会议。

围绕着“做好谋划 开好局”的主题,大会第一项内容是讨论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活动计划。坚德慧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提交了2020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计划、2020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计划、2020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计划草稿。经讨论,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了三项计划。在学习交流阶段,组织委员李振华和金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以及“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三个材料。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以“做好谋划 开好局”为主题,讨论通过了支部新的一年的各项活动计划,为支部今后的工作开了个好局。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当前特殊的形势下,更要凝心聚力开好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随时准备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