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守党的纪律,打赢防疫之战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5 15:05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

在繁花似锦的五月,由于受疫情影响,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14日,以“党的纪律讨论”为主题在线上召开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全体学生党员通过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的学习,明白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接下来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党的纪律”视频,充分了解认识到自觉遵守以及维护党的纪律,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行为规范,也是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保证,每个党员都必须严格地遵守党的纪律,极大地加强纪律性。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天水师范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并且积极讨论发言,本次线上会议在全体党员激情而又热烈的讨论后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全体学生党员明确了自身的责任,特别是在当下紧张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全体党员更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