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联谊成功举办
2014-11-13 14:00     (点击: )

     为加强商学院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加深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11月11日晚,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的以“一个人的孤单,一群人的陪伴”为主题的内部联谊会于四号楼204教室举行。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晚会在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们献上的一段“华尔兹”中拉开了序幕。晚会各活动以部门为单位相继展开,文艺节目与趣味游戏交替进行。其中游戏环节“纸杯传情”难倒不少场上“英雄”;歌曲《听海》深情动人;“非诚勿扰”环节更是将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晚会氛围融洽。最后,学生会各成员相继表达、交流了自己对这一阶段工作的感触和心得。

     本次联谊活动通过娱乐的形式拉近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对以后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