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百年五四——商学院组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5-06 09:17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商学院团委以“百年五四 传承有我”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表达对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同学们《青春中国》的朗诵,歌颂祖国永远年轻,表达了要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的豪情壮志;“我宣誓 你接力”的环节庄严肃穆,慷慨激昂,青年学子用他们的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团旗不仅在风中招展,更在青年无畏无惧的心中飘扬,“我与团旗合个影”;“我的五四宣言”,青春有梦,强国光荣,学好本领,争做新青年!

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汇聚成一幅中国地图,象征着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国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