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能人辈出,群战辩论舞台
2019-09-25 17:0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夫辩者,将以明是非之分,审治乱之纪,明同异之处,察名实之理。为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展现校园风采,商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在三号报告厅举办第六届辩论赛决赛。

经过初赛与半决赛激烈的角逐,19级酒店管理班与18级财务管理班,站到了决赛的舞台,就“当代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或学习人文精神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其中,正方持观点“当代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更重要”,反方持观点“当代大学生学习人文精神更重要”。双方辩友逻辑清晰、思维敏捷,言辞犀利、针尖麦芒。围绕大学生的学习、就业、素养等方面展开激烈辩论。真可谓“为人性僻耽佳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辩论,反方18级财务管理班获得了最终胜利,而正方三辩因其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赛后,水晶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对双方辩手所做的充分准备以及优秀的答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大家的大学生活给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大家既能学好专业知识,也能提高人文精神,力争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