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2019-09-26 11:0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9月1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辅导活动。党总支书记胡祎文主持会议,支委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胡祎文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以及李正元在天水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商学院的实际情况,胡祎文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入手,紧密结合我校及我院发展实际,通过深入学习、读深悟透、对标自查、自我整改等阶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结束后,胡祎文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为主题的党课。胡祎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四个方面为党员们进行讲述,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理解和认识。学生党支部还以观看视频《国魂》的形式组织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党员活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旨在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准确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