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关于“上好网课 迎接开学”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8 15:48     (点击: )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上好网课,迎接开学”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围绕“如何高效率的上好网课”展开。提醒同学们在家也要认真对待学习,养成良好学习方法,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通过对网课学习期间遇到问题的梳理,各班发表总结了上好网课的有效方法:1.预先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2.调整作息时间,戒掉熬夜习惯;3.积极调整学习方式,上课期间集中注意力,减少非相关电子设备的使用;4.能够多复习学过的知识,及时向老师提问;5.戒掉惰性,为迎接校园生活做好准备。

“科学规范做好返校准备工作”,返校前自行准备好体温计、医用口罩、洗手液、餐具等,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返校途中,注意个人防护,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到

“科学规范做好返校准备工作”,返校前自行准备好体温计、医用口罩、洗手液、餐具等,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返校途中,注意个人防护,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到达学校后,应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身份核查(身份证、校徽等)、信息登记等。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对待疫情,积极配合防疫,增强抗疫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