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青春心向党 团团话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01 14:50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迎接建党99周年,使新一代青年更加坚定新时代制度自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商学院于2020年6月28日组织各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团团话初心”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重温了建党历史,学习分享了我党在新中国历史进程中所发挥的意义和作用。各团支部在明确自身职责的同时,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合理体现自身价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年不平凡的历程,回首近一个世纪的光辉历程,自诞生之日起, 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战胜了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走上了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承担起继往开来、迎接挑战、推动中国走向世界强国之路的历史使命。要时刻铭记启超先生的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民族负责的叮嘱,这既是当代大学生追求目标的重要标志,也是我们成长、成才的基础。

商学院分团委

2020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