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享假期感悟——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1 11:13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优良作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8月27日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八月份主题党日”的会议。本次会议由王秦同志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王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会议强调要抓好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制度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王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会议指出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全面提高党领导的经济工作水平,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党政治制度的优势。

会议第三阶段,参会的学生党员踊跃发言,积极汇报假期期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情况。学生党员以主人翁的态度就目前疫情和各地区发生的洪灾等时政案例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

会议最后,王秦同志强调各位学生党员要落实责任,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希望同志们牢记假期的感悟,继续保持一颗上进的心,追求自己更远的人生理想。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8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