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一)会计财管专业报告会
2020-10-16 10:3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20年10月15日下午16:30,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赵爱英老师在四号报告厅为我院20级会计及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会计专业”报告会。

首先,主讲人赵爱英老师就本院会计专业的发展历程展开了讲述。近年来,在经济全球化趋势不断加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的潮流下,会计专业招生与就业一直处于稳定和良好的状态,并不断发展壮大,会计专业毕业生已成为现下金融市场的紧缺人才。

接着,赵老师对刚刚步入大学殿堂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以及生活上的建议。她提议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对生活学习时间作出合理的安排并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规划好未来人生的蓝图。

最后,赵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奔向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本次报告会不仅促使同学们对会计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知,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今后的学习生活,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成就自己的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