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拨赛中获佳绩
2020-10-27 16:51 坚德慧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10月20日至2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甘肃政法大学、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甘肃省法治教育培训与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政法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分为演讲赛、知识竞赛两种形式,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55所大中小学的232名选手分组参赛。商学院法学系根据比赛通知文件,进行了精心的赛前准备和组织,最终由18级法学班学生李晚、周晓毅、雷彩丽三人组队参加知识竞赛,19级法学班学生赵宏霞参加演讲比赛,商学院教师王燕燕担任领队,坚德慧担任指导教师。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专业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李晚、周晓毅、雷彩丽获得知识竞赛甘肃省高校(省直学校)代表队二等奖,赵宏霞获得演讲赛大学组优秀奖。

通过参加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的兴趣,也锻炼了学生的演讲技巧、团队配合等能力,为推动我校法学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课程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