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赴宁波市宁海县电商园区考察调研
2021-04-19 10:09 徐强强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4月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一行赴宁波市宁海县电商园区考察调研电商园区建设与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宁海县电商园区负责人潘建铭接待了曹爱明一行,陪同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青年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园等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参观后曹爱表示园区特色明显,目前打造形成了“特色工业品、农村、跨境”三位一体的专业化电商园区,扭住互联网经济的关键,构建了良好的电商生态圈,希望双方可以展开深度合作。

随后曹爱明一行亲切看望了我校在园区的实习生,并组织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园区负责人对我校实习生高度肯定,介绍了当前园区的发展及我校实习生在园区的工作状态,同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园校合作教育、学生实践能力提高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曹爱明在了解实习生在园区生活实习的实际情况后,感谢园区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园校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上多听来自企业的声音,使得培养的学生能在企业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好,更好地满足园区人才需求,实现学校高质量就业目标和园校合作共赢。

据悉,调研中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订制式合作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就我校商科类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事宜达成协议,为我校商科类毕业高质量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

此次调研给实习的学生们带来鼓舞,学生纷纷表示定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锤炼自我,充分展现师院人的良好的风貌,为师院人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