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梦漾百年 商读华章”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05-31 15:42 钟娅洁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又是一年毕业季,而今迈步再出发。”5月28日晚,学校大礼堂内欢歌笑语,济济一堂,商学院“梦漾百年 商读华章”毕业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商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晚会在古典舞会《伯虎说》中拉开序幕。本场晚会共有《中华复兴路上的青春力量》《青春万岁》、《吟游诗人》《苍劲的土地和坚韧的人民》《与妻书、《至少还有你》等14个节目。由20级会计2班带来的情景剧《中华复兴路上的青春力量》带领众人穿越回一百多年前热血纷飞的岁月,现场观众重温了那段热血岁月的光荣与梦想,重走了那段激情与信仰之路,营造出激昂振奋的现场氛围。振聋发聩的呐喊,让人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将演出推向高潮。主持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更是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晚会现场观众的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在毕业赠言环节,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对我院成功考研上岸的2021届毕业生颁发“考研之星”水晶奖杯,以此激励更多学生坚定理想,努力拼搏;期盼2021届毕业生们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毕业班班主任通过大屏幕向同学们赠言,一声声话语传递着对毕业生的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毕业生代表给班主任老师献花表达感谢,离别之情让人为之动容。整场晚会在歌曲《再见》中完美落幕。

本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倾注了商学院师生的心血。近年来,商学院不断丰富学生活动形式,毕业季系列活动已成为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不仅为众多商学院学子在毕业前献上了文化大餐,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