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致商学院全体师生、校友的一封信
2021-08-02 17:4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亲爱的全体师生和校友:

当前,由境外输入的德尔塔病毒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逐渐波及到全国多个省市,变异后的新冠病毒传播力极强,疫情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保障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身体健康,是全体商学院人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结合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天水师范学院疫情防控通告(第17号)》,特呼吁如下:

一、严格遵守防控政策,对国家和社会负责。做好疫情防控是国家行动,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关注疫情动态,熟悉防控政策,遵守防控要求。特别是到过或处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实习生和校友,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当地防控措施,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二、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始终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定期消毒,减少人群聚集活动,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校、不出实习单位,不瞒报、漏报、谎报、迟报个人行程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条件但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师生员工和校友尽快接种,共同筑牢免疫防线。

三、坚持保持健康心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实习生活与工作。疫情防控具有长期性、反复性、复杂性。服从学校疫情管控和工作要求,大家要保持健康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克服不必要的焦虑和恐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合理膳食,保证充足睡眠,适当体育锻炼,统筹安排好假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前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学校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从严控制校内聚集性活动和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各类会议和培训活动、各项工作业务尽量通过线上渠道办理。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阴霾终将散去;我们真诚期待,早日与广大师生和校友共沐秦州雨露,同染师院清香!

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1年8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