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
2021-10-15 09:24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胡祎文、院长王雪琳、党总支副书记郭俊兰及辅导员董璨一行来到东操场军训地,亲切看望慰问2021级学生军训团全体成员。


阴雨绵绵,商学院领导及老师向认真参训的同学们表示鼓励和慰问,在对军训工作表示支持的同时,强调要在确保军训安全的前提下,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品格、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积极展现优良的军训成果,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表达了真切的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端正态度、认真训练,交出一份圆满的军训答卷。


接下来,学院代表人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同学们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以极大的热情对学院领导老师和代表人的慰问表示感谢,彰显出商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属于青年人的独特魅力。


自开训以来,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同学们的士气,同学们表示,未来的训练中他们一定团结协作、不负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的后期工作中,保证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