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廉洁从业、砥砺前行”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廉洁从业交流暨宣誓会
2022-04-28 15:28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4月28日,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洁从业、砥砺前行’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廉洁从业交流暨宣誓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奇主持,2018级各班毕业生代表30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奇向2022届毕业生代表作出了善思、善学、努力奋斗的廉洁从业寄语,勉励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做到谋划在先,努力在前;要善于学习,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持续保持学习的热情,不断积累提升自身的价值,找到自身建功立业的领域;要努力奋斗,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积累自身的经验,从而抓住机遇,实现人生价值,在工作岗位中要廉政从业、砥砺前行,做好师院人。

2018级财管班学生司志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发挥自身长处,做到学以致用,同时谨遵学院教诲,遵纪守法、廉洁从业。

最后,就业工作辅导员杨增龙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大家右手握拳,郑重承诺:“做廉洁之人,秉持正气,恪守底线;做勤勉之人,立俭约志,终始不渝;做诚信之人,慎微慎友,做人清白;做实干之人,追求真理,做事认真”!

本次会议,提醒我院毕业生廉洁从业,铭记敬业六要素“能做事做成事、有执行力、忠诚敬业尽责、敦品敦行、守法、诚信”,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一辈子报恩明责清白的“商院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