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4365智慧就业系统录入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2-04-20 10:14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4月19日,商学院成功举办24365智慧就业系统录入暨就业政策宣讲会,活动由商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杨增龙主持,邀请到招生就业处程鹏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对就业政策及学生档案等学生热切关注的问题做发言交流。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首先,杨增龙就24365智慧就业平台中就业信息录入及学生在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以确保学生录入信息的规范性。随后,杨增龙从国家出台的有关大学生就业政策出发,就目前就业形势,对未来大学生的就业方向进行了解读。杨增龙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及就业形势,线上招聘会已成为常态化的招聘方式,鼓励学生尽快适应线上就业招聘会,并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就业观念。

招生就业处程鹏就学生关心的档案问题、派遣问题、当前就业政策及学生目前的就业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程鹏提到,2022年毕业生人数达历年最高,但招聘岗位有限、就业考试难度大,学生们应抓住机会,利用校园招聘会的优势实现就业。

最后,宣讲会进行了互动问答,解决学生有关就业的各类疑问。

在毕业生就业、择业关键期,本次就业宣讲会聚焦重点就业形势,精准指导,解答学生就业关注焦点,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坚定了就业信心,在未来毕业生就业过程中起着重要的导航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