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财会实习生座谈会
2022-05-27 21:59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5月26日,商学院召开2022年财会专业实习生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掌握财会专业学生实习动态,客观评定实习基地条件,进一步提商学院实习、实训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自三个班的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从实习工作内容、实习单位制度、住宿餐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谈到实习以来的收获,大家表示,实习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从学校走向社会,从学习知识到运用知识,虽然经历了不少困难,但是收获了成就,也收获了成长。更进一步明白了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学习做人做事,更重要的是要关注社会、关心国家。


在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代表的发言后,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各自工作的岗位上,积极主动,敢于作为,时常抱有一颗感恩的心,甘于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以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