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4 17:20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19年6月13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霍丽洁同志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求是》(2019年第4期)上的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学习》。党员们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集体学习结束之后,党员们继续自学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相关内容,做好学习笔记。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最后进行了总结。不管身处何地、身居何位,全体党员都应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以学校大局为重,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砥砺前进,为学校发展冲锋陷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形式多样,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