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4 15:16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在党总支指导下,经支委会决议,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8月29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支部副书记霍丽洁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完毕,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研讨,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得正当其时。其次,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事迹。张富清同志用自己一生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活动第三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加快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的信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