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记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课
2021-01-12 15:51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月8日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党课,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及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秦讲党课;第二部分党员就党课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由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秦主持。首先,王秦老师宣讲了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王秦老师讲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其次,王秦老师组织大家进行心得分享,老师们踊跃发言。金淼老师认为作为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成员,把加强政治修养、坚定政治方向作为第一任务,努力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德慧老师认为在各种风浪和诱惑面前经得住考验,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牟文义老师认为通过此次会议,所有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对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对党的感情。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秦老师就本次专题学习会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不脱离党,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发挥自身的力量,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接受党的考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