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7 16:14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3月6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对此次讲话精神集中进行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秦同志领学,党员交流研学的形式进行。王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王秦与大家分享了两篇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教工党员们对公报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自主学习与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狄小龙、张慧琴和何建华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对此次讲话精神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最后,王秦同志对此次讲话精神和发言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践行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