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
2021-05-19 14:43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1年5月14日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参观。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参观纪念馆馆藏物品、书籍、影像等珍贵资料,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用心感悟长征精神,汲取先辈信仰力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与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的决心。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牢记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砥砺前行,为学院与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