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4 10:05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于2021年11月12日,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学热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秦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书写了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翻天覆地的历史奇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必须筑牢“党的领导”定海神针,始终牢记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的命运所系,从国家和人民利益的高度出发,以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掌舵领航。

教工党员霍丽洁表示: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同时,学习了对全党提出的三方面要求,一是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二是全党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三是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教工党员孙蕊娟表示:通过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自己深刻认识到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党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教工党员李振华表示:党的百年成就来之不易,作为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为什么能够成功,搞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