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
2021-11-20 09:04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19日,商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以集中收看+线上收看的方式,组织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两个党支部书记登录腾讯会议,收看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建军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刘建军以“以史为鉴 勇担使命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精神”为主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的主要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论断与提法”,通过大量历史事实,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分析了建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商学院党总支会后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尽快把全会精神融入教学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开设专题讲座,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