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21 08:44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根据天师院宣字〔2021〕22 号《关于转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11月19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以集中收看+线上收看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胡祎文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动员令,为推进我国科技事业和人才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把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结合起来,与学院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高层次、高质量商科人才的目标结合起来,培养学生攻坚克难、自主创新、勇担大任的能力和品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