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商学院邀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张小红教授作考研辅导报告
2018-10-26 08:28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遥望漫漫考研路,你我砥砺共前行。为了更好地认识了解考研方向,制定科学、高效的复习备考规划,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和提升应考技能,商学院于2018年10月23日在二号报告厅召开2018年考研辅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张海龙博士主持开幕,并邀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张小红教授作考研辅导报告。

会上,张教授提出学校要以学生成果为中心、以培养目标为导向、以毕业要求为核心、以课程体系为基础、以师资队伍为关键、以办学条件为支撑、以持续改进为保障。还讲述考研的复习方法及考研的技巧。此外,张教授还向大家展示了一些与学生的对话内容,为大家解疑答惑。

此次的考研辅导会不仅仅是给大家传授考研经验,更多的是让还在迷惘的同学能明确自己的目标。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会不断进步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