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实践教学就业系列活动启动
2019-05-10 15:4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58日下午,商学院与华住集团实践教学启动大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系列活动有华住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新木、华住集团甘肃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刘亭序,商学院2015级与2016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华住集团甘肃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刘亭序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发展业绩,企业内部晋升机制,并就学生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在此期间,学生与招聘人员积极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努力为自己争取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落幕,同学们对企业实践教学有了更直观、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企业实践教学能让自己更受益。只有在实习中练就本领,丰实羽翼,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搏击骇浪,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