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赴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交流学习
2020-09-22 09:57 牛晓霞  酒管系   (点击: )

为进一步完善酒店管理专业培养方案,提高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水平,9月19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王雪琳、副院长晚常青及专业教师金淼、孙蕊娟、牛晓霞等一行赴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进行酒店管理专业调研,旅游学院把多勋院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调研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兼实验中心主任王力、办公室主任张建华、酒店管理系副主任张亚芳等。

座谈会上,把多勋院长先对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从培养质量和市场需求对视的角度指出:西部酒店管理专业主要存在旅游业发展较慢、酒店管理专业培养的师资力量较弱、学生专业认同度较低等发展障碍和对策,随后结合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实际发展情况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给出完善建议和专业发展建议。最后,参会双方就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内涵式发展方向和途径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和座谈会,讨论分析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的优劣势,进一步明确了酒店管理专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为今后提高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水平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