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开展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培训活动
2021-10-18 09:54   会计系   (点击: )

为顺应财务转型需求加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规模推广的新态势,全面推进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联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6日和17日开展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培训活动。

培训采用创新的案例教学、角色扮演、启发式教学、任务驱动相融合的教学方法,为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教师和学生提供核心知识讲授、实训案例讲授与实践操作演示,学习财务共享服务的相关知识。

培训过程中,通过组建团队,互动式教学促进师生共同学习。此次培训主要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秋云和服务总监闫贵山为师生进行辅导。

此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培训活动是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紧跟时代步伐,开展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