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加强院地合作 助力四门镇食醋产业特色小镇建设
2021-12-16 15:05     (点击: )

12月15日,商学院与武山县四门镇人民政府签订了“院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地合作单位”揭牌仪式。武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鹏云和商学院院长王雪琳分别致辞。会议由四门镇党委书记马广平主持。


许鹏云副主席对四门镇人民政府与商学院结为“校地合作单位”表示祝贺,对合作发展愿景表示期待。她特别指出,四门镇在今年11月份县十五次党代会上被列为“食醋产业小镇”建设单位后,面临人才短缺、产业链延伸不够、食醋产品营销不专业等方面的问题。院地合作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她希望双方今后谋求更加深入、更切实际、更富成效的合作,切实推进院地合作;通过双方的付出和努力,打造四门镇一流的乡村振兴“食醋产业特色小镇”。



王雪琳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商学院秉持“院地互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结合四门镇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建立四门镇特色产品品牌、营销合作机制;探索政、产、学、研、用结合,成果转化的有效模式;在食醋特色小镇建设规划、乡村建设规划指导、乡村治理、产业融合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科技成果转移、技术示范和推广应用。通过双方的有效合作,将四门镇建成特色产业发展和营销示范基地、成果转化基地。



会后,商学院何建华教授,王奇副院长为四门镇80余名镇村干部代表分别就乡村人才振兴、食醋产业特色小镇做了专题授课,其他与会老师对四门镇食醋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