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商学院教师赴西北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参观考察实验室建设
2023-03-10 10:23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3月9日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各系部教师依次参观考察了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商科和法学实验室并就相关细节开展了座谈交流。

考察过程中重点参观了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实验室、新媒体电子商务实验室、模拟法庭等多个实验室,主要了解了相关院校商科和法学类专业的实践教学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详细探讨了实验室的目的和用途,就如何实现教学需求“可满足”,专业特色“显突出”,研究成果“能产出”的实验室建设目标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和交流,商学院相关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内高校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室与学科专业建设之间的关系、研究方向设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不仅有助于我们完善专业实训室建设,也对推进兄弟院校之间的进一步联系,促进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