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招聘就业 > 正文
宁波杭州湾新区世纪金源大饭店定向招聘公告
2020-07-31 15:57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宁波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为缓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题,特为我院五个专业毕业生提供10个就业岗位。

一、企业简介

宁波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是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旗下第十五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高端商务会议型酒店,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世纪城内,饭店楼高32层,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拥有972间(套)各式客房,行政酒廊、中餐大厅、26间豪华的中餐包房、西式自助餐厅、日韩料理、千人宴会厅,13个豪华会议厅以及游泳池、健身房、KTV等配套设施。饭店于2013年4月30日开业以来,先后荣获“宁波市工人先锋号”、“宁波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员工生活示范区”、“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劳动星级管理企业”、“2015年度优秀会议酒店”等,共10余项荣誉,酒店将继续秉承“以情服务、用心做事”之企业理念,为每一位莅临世纪金源大饭店的贵宾奉献最真诚的服务。

二、岗位信息及福利待遇

1.岗位

前厅部:前台接待员、礼宾员。

餐饮部:中餐接待员、西餐接待员、大堂吧接待员、行政酒廊接待员、日韩料理接待员、宴会管家。

客房部:楼层服务员、楼层卫生员。

2.福利待遇

*薪资:底薪2800-3200+提成,试用期1-3个月;

*包吃包住,8小时/天,月休8天,无线WIFI,员工公寓到酒店距离3分钟;

*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

*可享受法定节假日、入职满一年后带薪休假、年终奖金1-3薪;

*每年一次旅游,每月员工生日活动,入职纪念日活动;

*由班组辅导员带领进行一对一工作辅导;

*各项先进评选,内部竞聘辅导员、领班、主管岗位及其他福利待遇

*素质拓展,系统培训。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fengchengcheng@empark.com.cn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金源大道9号

联系电话:0578-823988882106 18069026623(冯主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