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招聘就业 > 正文
厦门航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定向招聘公告
2020-08-03 15:59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厦门航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为缓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题,特为我院五个专业毕业生提供10个就业岗位。

一、企业简介

厦门航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厦航酒店)隶属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股东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占100%股权)。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

厦门航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真诚、和谐、务实、创新”为宗旨,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经营和管理星级酒店、高端商业物业、鹭鲜生电商及洗涤四大业务板块。公司釆取“资源共享、集中釆购、共创品牌、协调有力”的经营管理模式,作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地面服务的延伸,公司以厦航主业为依托,为顾客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

二、岗位信息及福利待遇

1.岗位

财务部:收银员

前厅部:前台管理、前台接待员、GR0

餐饮部:中餐管理、西餐管理、中餐服务员、西餐服务员

客房部:客房管理、客房服务员

2.岗位要求

①性格开朗,敬业守信、积极向上,善于沟通;

②有意愿从事酒店服务行业。

3.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根据具体岗位设置,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3月。

4.福利待遇

①休息:月休6-8天;

②免费工作餐、免费公寓式员工宿舍、免费wifi、免费班车接送;

③签订劳动合同即缴交社保五险、免费商业团体意外保险等;

④享有公司完善的专业的管理及技能培训;

⑤享有公司各项工会福利;

⑥本公司特有福利:签订劳动合同满6个月,享有厦航经营航线往返免费机票(3次/年),直系亲属2.5折优惠机票等优惠。

三、报名方式

可发送简历至电子邮箱:

914895313@qq.com

或拨打电话:

0592-2218888、

13806099590(于静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