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招聘就业 > 正文
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定向招聘公告
2020-07-29 16:00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厦门建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为缓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题,集团下属福建外贸中心悦华酒店特为我院五个专业毕业生提供12个就业岗位。

一、企业简介

福建外贸中心悦华酒店坐落于福州市繁华的五四路上,地理位置优越,前身福建外贸中心酒店由中国(福建)外贸中心集团投资兴建,是福建省首批五星级涉外旅游饭店之一,有着三十多年的历史。2016年福建外贸中心酒店与厦门建发旅游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由建发旅游集团出巨资进行装修改造,崭新的福建外贸中心悦华酒店将于2020年9月份开业。

二、岗位信息

1.岗位

前厅部:前台管理、前台接待、礼宾管理、礼宾服务、宾服中心管理、宾服中心员工

餐饮部:中餐管理、中餐服务、西餐管理、西餐服务

客房部:楼层管理、楼层服务

人数:12人,学科:不限

2.岗位要求

以上岗位要求踏实、敬业、合作、诚实守信,入职后提供完善的岗前及在职培训。

3.薪资福利

薪资根据工作岗位而定,试用期为1-3个月,转正后工资在2800元/月以上;

①休息:月休8天;

②每年5—9月份,每个月可享有100元高温补贴;

③通过酒店组织的外语考试后,即可享受200-800元/月外语补贴;

④工转正后工作每满半年每月可获得50元工龄补贴,封顶300元;

⑤法定节假日加班可享受3倍工资;

⑥包食宿,宿舍提供冷暖空调,免费wifi;

⑦宿舍与酒店近在咫尺,宿舍到工作岗位步行1-2分钟;

⑧根据酒店经营情况,年底可获得1-4薪年终奖金;

⑨从试用期开始即缴交五险一金、同时免费享受酒店缴交的团体意外险和补充医疗保险;

⑩享有专业的集团化培训;

⑪享有各项酒店工会福利。

4.报名方式

可发简历到电子邮箱wmjfliang@cndhotels.com(梁先生)或拨打0591-88616261、15806073685(梁劲峰)

酒店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73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