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招聘就业 > 正文
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招聘公告
2020-08-05 16:08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为缓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题,特为我院毕业生提供12个就业岗位。

01

企业简介

浙江义乌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乌吉茂)是义乌市最大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拥有200余人成熟团队,4000多平米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年销售额8000万美元。公司拥有eBay店铺、Amazon店铺、敦煌店铺、速卖通店铺、天猫/淘宝、诚信通店铺累计达80个以上,日均出货量突破6000票以上,拥有办公室场地4000多平米,独立仓储10000多平米,主营商品涵盖:首饰、服饰、化妆品、日用百货等2万多个种类,商品主要销往欧美、日韩及国内。2014年1月3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来义乌专门到吉茂公司指导考察并对公司科技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义乌市跨境电商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7日,由义乌市常务副市长王奎明授牌、义乌市委书记李一飞监制,授予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由跨境电商企业及相关科研机构联合组成的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三百家。

02

岗位信息及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

跨境电商;

电商运营、助理;

电商美工;

电商客服;

仓储、物流管理;

会计、出纳;

HR、文员;

(二)岗位要求

外语专业、国贸专业、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视觉传达、平面设计、会计、文秘、人资等专业。

(三)岗位说明

(1)外贸/跨境岗位:

1.负责外贸销售,参加国内外展会,如:广交会,华交会,香港展会、东京展、美国展会等,与外商面对面交流,接收客户信息,互换联系方式,邀约客商来公司选购,报价,回发邮件,促成交易。

2.通过速卖通、eBay、亚马逊Amazon等跨境电商平台与国外客户联系,外贸函电,用英文描写(或借助翻译软件)各类产品的特征、刊登,产品信息优化等,促成交易。

(2)电商岗位:

淘宝标题制作,产品引流,数据分析,运营推广,文案/活动策划,售前售后,店铺转化率。

(3)美工岗位:

网店形象/风格/设计,熟练PS或flash,P图/修图/美化,海报/淘宝详情页制作等;

(4)物流岗位:

电脑ERP系统出入库管理,仓库区域规划管理,质检、上下架、异常件处理、分拣、发运等工作;

(5)会计岗位:负责财务软件录入,编制收支日报表,工资核算,支出报销,成本预算等工作。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到手薪资:2800-3000元,转正综合薪资:3500元-6500元上不封顶(无责底薪+业绩提成+绩效奖金),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五)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2-4人间,配备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独立卫浴等),提供工作餐或餐补,火车票/机票补贴,社保/实习保险购买。

03

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397867272@qq.com

电话:13757923110(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稠江经济开发区杨村路293-297号

公司官网:

http://www.ywjimao.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