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在校广播操比赛中获佳绩
2017-06-26 16:07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11月12日下午,我校于东操场举行广播操比赛。本次比赛由十六个二级学院各自代表队参加,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对比赛精神进行阐述。随后,各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院服,步伐整齐的迈入比赛场地,在欢快的伴奏声中,尽情展示着青春的朝气。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比赛渐渐步入高潮,而商学院的参赛队员们气宇轩昂,朝气蓬勃,洁白的院服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操场,同学们动作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整场比赛中,我院同学精神饱满,齐心协力为集体争取荣耀。各学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肯定及表扬。最后由评委对各学院进行打分,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我们更加明白集体的重要性。最后,祝愿商学院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