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2017-12-15 10:15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加强学院学生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商学院于20171214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班长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霞、辅导员石玉慧、邓晔部分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分别近期班级管理及学生情况作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王金霞认真的听取每个班长的汇报,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工作、实习实训、考研辅导、请假销假等各方面问题做出了解答

    

最后,王金霞书记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班长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动向,当好老师的眼、耳、鼻、喉,发现任何不良问题及时向班主任及学院反映2.期末考试来临,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3.希望班长学会组织与协调全班学生,提高各班活动参与度;4.希望各班级如实填写课堂登记表,严抓考勤制度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意见,并与同学们一起针对问题寻找解决办法。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加强学生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