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2018年度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8-04-23 10:1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商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在2#121组织2018年度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会议由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石玉慧老师主持。

  

  

首先,石老师对全体积极分子作了培训动员工作。她说,党课理论学习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她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严谨,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为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

接着,她向全体积极分子发出“商学院党总支党建小组招募”的邀请,并鼓励和动员积极分子以及全院优秀学生积极加入该小组,为师生服务,为他人做好榜样。

最后,在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做了学习笔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