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组织“2017年度团支部经验交流会”
2018-04-23 10:12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加强班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商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20日下午在2#404举行“2017年度团支部经验交流会”,院团委老师石玉慧及全院班级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获得商学院2017年度“活力团支部”的五个班级向大家做经验分享和交流。交流团支部以突出特色、加强学习为原则,主要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风采各异的PPT展示。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其次,没有做汇报分享的团支部向发言的班级提问,学习他们在组织团员、服务团员、凝聚团员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同时,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此次交流会的感想与心得。

最后,石玉慧老师对交流会做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各班团支部及团干部们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班级争先创优的良好风貌,努力将我院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