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组织开展“庆百年华诞 观红色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0 09:00 金淼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7月9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观美术与艺术学设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四史主题艺术作品展,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秦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建党100周年暨四史主题美术作品展,作品主题突出,题材鲜明,形式多样,美术学院教师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纯净,对改革开放的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美的生活的赞美,化作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不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还展示了陇原红色历史。

其次,王秦同志指出,学习四史是学院每位党员同志的必修课,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深入学习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四史牢记于心,并向党员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怀着澎湃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