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伏重上
2020-11-03 15:47   会计系   (点击: )

 伏重上,甘肃会宁人,2002年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经济系,毕业后就业于白银华惠麦芽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啤酒麦芽生产一线工作。一年后,凭借诚信、吃苦、敬业、学习精神被集团公司聘任为办公室主任兼总经理助理。毕业后一直坚持学习,利用业余时间2004年参加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考试,顺利通过考试取得证书,是当年白银市唯一一个考取此证书的企业员工。2006年参加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取得了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2009年陆续考取了国家注册质量审核员(简称QMS)、国家注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简称:OHSMS)、国家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简称:EMS);由于审核员工作的需要,2010年就业于北京中润兴认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服务工作,累计为上千家企业提供过认证服务;2013年又考取了高级节能评估师,现在为社会各方提供审核、认证和评估服务,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能够取得以上成绩,靠的是敢于吃苦的精神、善于学习的习惯和勇于创新的思维,并始终把一个担当放在肩上、把一种责任放在身上、把一份感情放在心上。多年的企业生涯,与企业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凭十几年来对管理体系的熟悉,积极推行增值审核,并将改进建议写在审核报告中,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经过数年的实践,迎得了企业的青睐。平凡中见伟大,普通中见高远,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已经使他成为认证公司事业的中流砥柱,撑起了蓝蓝的一片天,点缀出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