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李小兵
2020-11-03 15:25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个人简介:李小兵,甘肃静宁人,2017年6月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4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6年荣获校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7年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录用,现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互助土族自治县支行财会执行经理,于2020年1月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新核心系统研发建设“先进个人”奖,2月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先进个人”奖。

人生格言: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时光飞梭,着眼现在,已离开母校三年有余,忆母校,留下太多美好记忆。从进入师院的校门,我就决定要做一只早起的鸟儿,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食物。在别人沉睡之时,我已偷偷地起了床,经过一番洗漱过后,小步但快速地走向学校,开始自己的学习生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始终坚持着。因为学生时代学习是首位的,没有什么比学习更重要。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获得了诸多的荣誉。在师院的生活多彩多姿,参与了学生工作处与财务处勤工俭学,在学校卖过饮料、干过邮寄包裹、迎新生、欢送毕业生、移动与电信公司的相关活动。在这四年里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拼凑了不一样的大学蓝图。大学是最值得拥有的青春年华,在青春年华时期,不原做蜗居的企鹅,而要去做搏击海浪的海鸥!纵然暴风雨来的多么猛烈,都应该无所畏惧,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自己在大学里养成的良好习惯,从未懈怠。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自己的努力之下,于2018年12月借调珠海IT基地1年多参与总行业务系统的研发工作。在研发期间担任债券项目业务组组长,负责债券项目研发工作,从研发、测试、上线等相关阶段,始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其中在我行问题管理系统中债券核算系统共计提交160多个缺陷,而我个人提交120多个缺陷,同时关于所有在需规中未涉及的问题,后续的解决方案几乎由我个人提出,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与自己的努力离不开。或许人的一生,需要在梦想中前行,正是因为有梦,所以努力;因为有梦,所以坚持;因为有梦,所以充实;因为有梦,所以快乐。虽忙,犹快乐;虽忙,更充实!

最后,真心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给了我知识,给了我温暖!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们的师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